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獨家!九把刀殺手漫畫前導影片?

2013-11-26 5828
Tags:
icon
「殺手漫畫」將會是騰訊平台首次合作的港漫,騰訊ac.qq.com電子版將會比香港版出版早半日,台灣稍後也會由九把刀出版社推出漫畫單行本,「殺手」將實現兩岸三地出版大計!今日九把刀殺手漫畫前導影片忽然曝光!小記馬上為大家搶先公開!


據知ACG策劃人施仁毅連同主編曹志豪、編劇餘兒向台灣作家九把刀救助,於11月29日(週五)推出九把刀小說改編的漫畫「殺手。無與論比的自由」,更和騰訊簽約收費電子版,實行電子版、紙張版同步出版!


九把刀殺手漫畫前導影片?999誰是兇手!

 

殺手系列,是台灣知名作家九把刀的系列小說。由於小說故事傳奇性高,各故事之間相互連接,鋪陳多而廣受刀迷喜愛。目前已經出版了七本殺手:《殺手 登峰造極的畫》、《殺手 風華絕代的正義》、《殺手 夙興夜寐的犯罪》、《殺手 流離尋岸的花》、《殺手 無與倫比的自由》、《殺手 價值連城的幸運》與《殺手 迴光返照的命運》。現在於11月29日星期五將會以漫畫形式出版,萬勿錯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