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嘗試!用手機玩紙飛機!

2013-11-27 6249
Tags:
icon
不知道是科技帶動了創意,還是創意帶動了科技,今日外國就有消息爆出,有網友正在集資開發「手機遙控紙飛機」這種全新玩法!詳情....

據知這一款名為PowerUp 3.0是一款正在Kickstarter籌資的玩具飛機創意,它的最大特點是可以把自己用紙疊出來的紙飛機變成一個用手機遙控的玩具飛機!

 

遙控紙飛機的製作過程很簡單,首先用一張夠結實的紙疊出來一個紙飛機,然後在紙飛機上固定一個PowerUp 3.0智能模型,再通過手機app跟智能模型配對,最後就可以把飛機掉出去遙控飛行了。智能模型框架由碳纖維製成,後面有一個螺旋槳和一個負責控制方向的垂直尾翼,通過藍牙4.0跟手機連接,遙控距離可達55米,內置了1000mAh鋰電池,可以持續飛行10分鐘。

 

這款PowerUp 3.0目前已經在Kickstarter上籌集了將近7萬美元,官方計劃明年3月開始量產,優先供應給為其籌資的讚助者,​​消費者預計在6月可以購買PowerUp 3.0,套裝售價40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