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林志穎iPhone教學!如何一秒變Android!

2016-07-19 9503
Tags:
icon
交插於明星界和科技業的果粉林志穎也算是手機業內有名的爆料人了,曾在發布之前就拿到了iPhone 6真機。而在昨日,林志穎PO出新技術。


林志穎在這條微博中稱朋友送來@機甲MESUIT一台,感覺這可能是2016年最神奇的科技了。在這段長達52秒的視頻中,iPhone 6 Plus居然一秒變Android手機,也就是一部能夠運行iOS、Android雙系統的iPhone 6 Plus。


原來,這是通過一個名叫機甲的APP,應該是充當虛擬機的左右,模擬出Android運行環境。鑑於iPhone 6 Plus性能不錯,雙系統運行都非常流暢。經查閱發現,這個名為機甲MESUIT的公司將於7月20日發布一款具備背夾電池和存儲擴展的保護殼,這段視頻所演示的功能很可能與這款保護殼有關,我們拭目以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