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Watch登場!好吸引!

2013-11-28 4598
Tags:
icon
如果傳聞屬實,蘋果將於明年推出1.7寸和1.3寸兩個版本的iWatch智能手錶,前者適用於男性用戶,而後者則適用於女性用戶。你會買嗎?

 

目前,市場上已不乏智能手錶的亮相,就算是三星的Galaxy Gear還是Sony的SmartWatch 2,其市場表現都不盡人意。因此,蘋果一直未露面的iWatch引起了極大關注,並被寄予了厚望。但備受矚目的它究竟會長什麼樣呢?之前我們已經看到了有關iWatch的各種概念設計,而今天,Sourcebits工作室第一次為我們帶來了男女不同款的「iWatch」。

 

這兩款iWatch採用了目前蘋果產品最常用到的顏色白色和太空灰,能夠支持iPad和iPhone中的所有apps,自然也包括Siri語音助手和Passbook等,可以與蘋果其他產品,如iPhone、iPad和Mac等進行無縫連接!此外,它還可以提醒用戶重要活動的發生,並能夠通過導航為其提供前往路線,不讓用戶錯過任何一項重要活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