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0笑100!美軍一樣用老翻!

2013-11-29 3707
Tags:
icon
全世界都說中國是老翻大國,不過原來美國也差無幾,近日美國物流軟件供應商Apptricity日前將美國政府告上法庭,Apptricity的軟件用於在重要任務中定位、追蹤士兵及貨物,在過去十年間,美國政府故意違反軟件授權授權合約,使用未授權的盜版軟件。

 

 

據Apptricity介紹,2004年的時候他們與美國陸軍(U.S. Army)簽訂了一份協定,授權軍方使用Apptricity企業級物流軟件以管理軍隊和物資供應。該協議授權政府在5台伺服器和150台獨立的設備上安裝Apptricity軟件,從那時候起,它就一直在為政府效力,例如在中東等戰場以及2010年海地地震救援中美國陸軍都使用了該軟件進行管理物資運輸。

 

令Apptricity震驚的是,他們發現軍方偷偷地安裝了幾千份未授權的軟件拷貝。這件事情的曝光也十分偶然,原本Apptricity非常信任軍方,並沒有想到有此一著,那是在2009年Strategic Capabilities Planning上,當時的美國陸軍項目主任無意間說起,軍方成千上萬台設備都在使用Apptricity軟件。這引起了Apptricity的懷疑。

 

經過調查發現,美國陸軍竟然在93台伺服器和9000多台獨立設備上安裝了盜版Apptricity軟件。Apptricity物流軟件每台伺服器授權費用為135萬美元,每台設備授權費用為5000美元。Apptricity稱,經過計算,政府欠自己2.24億美元。美國軍方最終承認使用了很多盜版軟件,經過法律協商後,雙方達成和解,美國軍方賠償Apptricity 5000萬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