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旗艦機《Pokemon GO》續航測試!最勁玩近5個鐘!

2016-08-07 11000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已經先後在香港、台灣上市。為了到時有備無患,先來看看幾款旗艦手機玩《Pokemon GO》時的續航水平吧。


TechRadar選用了蘋果iPhone 6S Plus、三星Galaxy S7 Edge、HTC 10、LG G5、華為代工的Nexus 6P、一加3六款手機。


測試方法比較簡單,手機屏幕設置為常亮、關閉省電模式,然後打開《Pokemon GO》,觀察每部手機的續航時間。


結果顯示,Nexus 6P續航最差,在2小時59分時沒電,一加3和LG G5在3小時6分時沒電,HTC 10在3小時15分時沒電,iPhone 6S Plus堅持了4小時41分鐘,而最長的Galaxy S7 Edge(3600mAh )則是唯一一款堅持超過5小時的手機。



想知道最新消息,歡迎讚好POKEMON GO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hktw/?fref=ts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