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獨家!《Pokemon GO》超級挪移大法!教你迅間移動到附近Pokestop

2016-08-08 107738
Tags: Pokemon GO
icon
相信很多朋友都為了家中沒有Pokestop已飲恨,遍遍Pokestop就在你家中附近,但不是你家裡,那怎麼辦?現在有方法可以幫你合乎常規不會封號,迅間移動到附近Pokestop!


方法很簡單!這是本站獨家發現的啊!打開你的Pokemon GO,然後拿著手機大幅度搖擺,搖幾次你便會發現!你的人物就會出現在附近的Pokestop 了,這個方法是小記無聊時在公司發現的,大家不妨試試!原理跟震動捧捕蛋差不多。



註:小記測試的距離Pokestop隔一樓大廈和一條馬路的距離。


想知道最新消息,歡迎讚好POKEMON GO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hktw/?fref=ts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