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羡慕!《Pokemon GO》官方加持日本!全新PokeStop圍城建設!

2016-08-13 22129
Tags: Pokemon GO
icon
Niantic 8月10日在日本與岩手、宮城、福島、熊本四縣代表共同舉辦記者招待會,宣布旗下手遊《Pokemon GO》將於以上各縣展開合作,利用目前火爆的人氣和利用地理定位的玩法促進當地的旅遊觀光業發展,支援其災後重建工作。


而涉及到具體的合作方案內容時,Niantic方面表示,他們將在當地建設全新的PokeStop和道館,並且製作周邊路線的地圖,讓《Pokemon》成為吸引人潮的亮點。並以此為契機舉行各種活動。


有更多的人因為這款遊戲走出家門,和朋友們一起開心的遊戲,他們懂得了幫助有困難的人,也懂得了自然、世界的美好,相信未來這款遊戲還可以做的更多。去日本旅行的朋友,記得去這4個縣玩玩,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鑊呢!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