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睇波必備神器!一App在手足球資訊實況發佈!

2013-11-30 7588
Tags:
icon
最近兩條球壇重磅消息一個是來自《每日電訊報》報導,一家跨國賭博集團宣稱自己操控了至少15場世界盃預選賽;另一個則是《太陽報》的消息,駭客侵入了FIFA內部系統,得知巴西世界盃32強分組情況已被提前內定!

 

如果第二條消息屬實,那麼英格蘭的球迷將徹底陷入灰暗之中,因為英格蘭隊的運氣實在是黑爆了,它們被分到了東道主巴西隊所在的A組,同組另外兩支球隊是法國隊與墨西哥隊,名副其實是死亡之組。



正式分組抽籤儀式將於12月6日才進行,究竟以上的分組傳言是否可信呢?不如就讓FIFA官方出品的同名app來回答吧!《FIFA》是一款來自FIFA官方的app,內容包括新聞、照片和視頻,每週會提供上百賽事、數千進球以及數百萬分鐘的足球內容。從德甲到英超,從中超到韓國聯賽,覆蓋橫跨全球的共197個聯賽。可以根據國家隊、賽事和俱樂部來個人化訂制您的世界賽事中心。最重要的是它能讓你在12月6日第一時間就獲知你關心的球隊的抽籤命運,並可以在抽籤後將立刻得到世界盃比賽時間表、獨家舉辦地指南和球隊介紹。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