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GPL冬季聯賽12月八強直播決戰!

2013-12-02 3977
Tags:
icon
《英雄聯盟》GPL 2014冬季聯賽經過五周的小組賽後,八強已於上周六出爐, AZB TPA與AZB TPS各以9勝2敗之姿列AB組小組冠軍,同分賽中飲恨的ahqUcan HKA則各以小組第二名入圍八強,同樣入圍GPL 2014冬季聯賽八強的還有Saigon Jokers(SAJ)、Mineski(MSK)、Singapore Sentinels(SGS)、Neolution E-sports Full Louis(NFL)!

 

本周三起將會進行GPL 2014冬季聯賽八強賽,採單淘汰BO5制,首場賽事由A組冠軍AZB TPA對上越南新秀NFL,AZB TPA是否能順利晉級四強?同分賽中慘輸給AZUBU TPS的Ucan HKA在八強資格賽中,本周將對上SAJ,Ucan HKA是否能夠檢討失誤,順利晉級四強?本周絕不能錯過的GPL 2014 冬季聯賽八強賽!

《英雄聯盟》GPL 2014冬季聯賽八強確定,本周起將進行單循環淘汰賽!

 

GPL八強台港澳佔席四位 LNL ahq 與AZB TPA勝率大幅領先
經過五周的精采對決,GPL 2014冬季聯賽在上周四MSK戰勝Kuala Lumpur Hunters(KLH)後,即確認八強名單,KLH、Infinite、Bangkok Titans、Saigon Fantastic Five確定含淚止步。同時為確認小組賽的排位,於上周六舉行同分賽, ahq對上AZB TPA,雙方一度拉鋸,甚至到中後期的獵頭數、推塔數經濟仍平分秋色,所幸後期AZB TPA靠著分推策略,成功讓ahq疲於奔命,取得A組第一。而隨後AZB TPS對上Ucan HKA賽事中,AZB TPS前期處於劣勢,所幸AZB TPS的GODJJ發揮吉茵珂絲收頭優勢,成功獵下人頭改變風向,並以多次擊龍爭取經濟優勢,順利取得B組第一。

在LNL冬季聯賽部分,AZB TPA對戰YouCantStopMe (YCSM)與AZB TPS時,雖然前期發展都不甚順利,對戰YCSM時甚至開戰兩分鐘內,AZB TPA Dinter就迅速被首殺,所幸兩場賽事,AZB TPA都靠著中後期數個會戰表現團隊默契,順利獵下多個人頭並多次擊殺飛龍與巴龍拉開經濟,取得勝利暫居LNL冬季聯賽排名第二。而LNL開賽以來氣勢如日中天的ahq,本周對上AZB TPS與YCSM時,同樣也展現領頭氣勢,讓AZB TPS與YCSM毫無招架能力,甚至25分鐘內讓YCSM毫無獵殺數情況下獲得勝利,目前勝率已高達92%暫穩坐LNL冠軍之座。

《英雄聯盟》LNL冬季聯賽ahq、TPA勝率大幅領先

 

GPL 2014冬季聯賽八強賽 台港澳是否能順利蟬聯?
GPL 2014冬季聯賽本周三起將會進行八強賽,以BO5採單淘汰制,落不幸戰敗者就會離開GPL 2014冬季聯賽舞台,無緣再爭冬季聯賽冠軍寶座,首場賽事將由使用詭招出名的新秀NFL對上開賽以來一直名列第一的AZB TPA,是否能夠打破傳說,爭入四強賽資格?而在GPL成績同樣不俗的Ucan HKA首場對上SAJ,會保持成績讓台港澳四軍皆入圍GPL四強賽?本周三與五的GPL 2014冬季聯賽賽事更值得注目!

 

而在本周LNL冬季聯賽中,ahq跟AZB TPA是否能持續延續高勝率保有霸主姿態?AZB TPS是否能擊敗HKA.P一掃LNL連續三場敗場的局面呢?HKA.P本周六將連續出賽三場,是否能保持體力來迎戰勁敵AZB TPS呢?請持續鎖定本周六日LNL精彩賽事!


直播頻道:http://live.garena.tw/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