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片!「PS4 Slim」實機運行遊戲測試!勁正!

2016-08-31 8767
Tags:
icon
微軟mini主機Xbox One S已經上市,Sony自然也不甘落後,他們的迷你主機PS4 Slim雖然還未正式公佈,但網上已經流傳出大批真機照片、影片。近日,U2B主播shortman eighty2日前又發佈了一段PS4 Slim運行遊戲的影片!對於這部新機又令人有另一番見解!


PS4 Slim運行的是獨占遊戲《Resogun》。主播特地將鏡頭移到了主機的旁邊來錄製聲音,如果大家仔細聽,就可以察覺到PS4 Slim在運行這款遊戲時確實是沒有任何風扇轉動的噪音,全程只能用關機般來形容。



這似乎可以理解為PS4 Slim的製造工藝提升,帶來了更好的功耗和散熱。不過需要指出的是,《Resogun》僅僅是一款小型遊戲,運行它並不會耗費多大的機能,即使是PS4原版主機,也不會滿負荷運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