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信單挑阿里爸爸!開戰!

2013-12-03 5183
Tags:
icon
大家都性馬,何必呢?今日微信就在微博中發表一個信息,表示忍無可忍要向阿里開戰!這個信息一發出就被無數媒體發佈,據知....

 

 

微信團隊表示,自從微信推出微信支付,我們的負面新聞就不斷增加。我們想強調的是:正當競爭讓互聯網行業更繁榮,更有活力。讓我們一起比賽,比誰把產品做的更好,這樣的公平競爭將促進行業的發展,促進每一位競爭對手的提高,給消費者帶來福利。來吧,阿里,和我們一起站在陽光下,堂堂正正地用產品一較高下!

對此,兩家公司的大佬早已表態!

 

馬雲曾表示,互聯網的每一個細分行業都不應該只存在一個巨頭,而需要其他的對手去與他競爭。來往正是在充當這樣的挑戰角色,就算最後成不了氣候,也能促進微信的創新和發展。

 

而馬化騰則表示,我們是歡迎有競爭,而且大家一定能夠找到各自的位置。當初QQ和旺旺鬥爭的時候,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值得一提阿里中午更宣佈聘請手機遊戲開發人員!看來大戰一觸即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