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直播玩《Pokemon GO》可能要坐監!

2016-09-08 11327
Tags: Pokemon GO
icon
上週六,俄羅斯官方宣布,無神論的視頻主播Ruslan Sokolovsky在一間歷史悠久的大教堂裡直播了玩《Pokemon GO》,並因此以“煽動仇恨”和“侮辱宗教感情”之罪關押了兩個月。如果罪名成立,據稱他將面臨最高5年監禁。


今年七月,俄羅斯國有新聞頻道層警告說,《Pokemon GO》的用戶如果在教堂玩的話,或會因為俄羅斯嚴格的《反褻瀆法》被判入獄。為了表示抗議,才有了Sokolovsky拍攝自己在諸聖葉卡捷琳堡教堂捕捉口袋妖怪,並分享至YouTube上

 


警不久後開始調查Sokolovsky,最後拘留了22歲的主播。在一份聲明中,俄羅斯東正教發言人Vladimir Legoyda稱他的被捕是因為上傳了挑釁的視頻,而不是玩遊戲本身。

 

但國家杜馬的宗教事務委員會負責人說,調查人員還沒有證明Sokolovsky違反了俄羅斯的《反褻瀆法》。「在我看來,捉小精靈並不是侮辱宗教感情,因為它只是利用宗教建築內的一款手機遊戲。」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