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田村由香里自爆第一次無著低褲!愛上真空!

2016-10-06 14017
Tags:
icon
作為聲優界的御三家之一的田村由香里一直以來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而她也是一個非常熱衷於使用twitter的名人,有時候她會發表一些奇怪的言論,例如近日她就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忘記內褲了!


「我忘記在睡衣裡面穿胖次了,不過感覺穿胖次也挺麻煩的,這個樣子沒啥不自由的,挺好啊。昨天早上好冷,感覺腳抽筋了,現在還有點疼呢,不過沒啥問題,挺好的。沒問題的,嗯。」


田村由香里(日語:田村 ゆかり,1976年2月27日-)是一位日本女性聲優、歌手,隸屬於Amuleto(聲優合約)及King Records(歌手合約)。出生於福岡縣福岡市。身高157公分,血型為A型。本名為日文讀音相同的「田村 由香里」,成名後名字改用平假名表記的「田村 ゆかり」。台灣金牌大風公布中文譯名為「田村由加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