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PL 2014冬季聯賽」八強賽 AZB、TPA、SAJ順利晉級!

2013-12-09 4365
Tags:
icon
上周《英雄聯盟》GPL 2014冬季聯賽八強賽,AZB TPA直落三擊敗越南新秀Neolution E-sports Full Louis(NFL)晉級四強,Saigon Jokers(SAJ)也以3:1佳績痛擊Ucan HKA成功晉級。

 

本周GPL 2014冬季聯賽的兩場賽事,將持續採單淘汰BO5制,由B組冠軍AZB TPS對上Mineski(MSK)、ahq對上Singapore Sentinels(SGS),AZB TPS能保持GPL冬季聯賽開打以來的好成績順利晉級嗎?聯賽積分相當的ahqSGS,哪隊能夠沉穩應戰,順利晉級四強呢?本周GPL 2014冬季聯賽最終四強即將出爐!

《英雄聯盟》GPL 2014冬季聯賽八強賽,AZB、TPA、SAJ順利晉級!

 

GPL冬季聯賽SAJ黑馬入四強 ahq不畏改版仍居LNL首位

GPL 2014冬季聯賽上周起進行八強賽,並採用Season 4季前版本,首場賽事由AZB TPA對上越南新秀NFL,BO5第一局AZB TPA選擇後期強勢的對戰組合,並展現敏捷的調線策略,成功讓AZB TPA後期後起直追,將NFL擊敗。第二局與第三局,AZB TPA皆以數次成功會戰拉開經濟,將NFL全數殲滅後攻下主堡獲勝,以直落三的佳績晉級四強。第二場賽事則是由SAJ對戰Ucan HKA,第一局初期雙方局面持平,直到SAJ放手一搏吃巴龍後,以裝備等級差距迅雷不及雷耳速度拿下第一勝。第二局初期SAJ會戰多次失誤,讓Ucan HKA占了不小優勢,無奈在SAJ順利吃下巴龍後,SAJ Archie挑戰吉茵柯斯極限拿下四連殺取得勝利,粉碎Ucan HKA逆轉希望。

 

Ucan HKA沒有因此氣餒,在第三局開始便取得優勢,順利在第三局得到一勝。不過在關鍵的第四局,直到中期雙方行動都十分保守,賽況一度僵持不下,SAJ選擇搶攻巴龍,在攻打巴龍之際Ucan HKA在局勢情況不佳時強開會戰,瞬間失去江山,SAJ以黑馬之姿3:1打敗Ucan HKA。

 

在LNL冬季聯賽部分上周也開始採用Season 4季前版本,全新的野區生態、天賦與視野掌握,誰能先適應這個新環境,就能占得絕對的上風。ahq上周出戰AZB TPA及yoe Flash Wolves (yoeFW),面對AZB TPA的戰局雖然一開始取得人頭優勢,但失去了小龍與巴龍,經濟優勢無法拉開,而陷入苦戰,所幸最後ahq失誤減少取得勝利。面對yoeFW的戰局,開戰不到一分鐘ahq就在會戰中失去兩顆頭,但ahq士氣不減,在後面幾次會戰都漂亮出擊,連勝兩場,蟬聯LNL冬季聯賽霸主。


《英雄聯盟》LNL冬季聯賽ahq不畏改版仍居LNL首位!


GPL 2014冬季聯賽八強賽 台灣隊伍是否能擠進四強?

本周GPL 2014冬季聯賽的兩場賽事,將由B組冠軍AZB TPS對上MSK、ahq對上SGS,上周香港隊伍Ucan HKA不幸敗北,本周兩支台灣隊伍AZB TPS、ahq是否能順利擠進四強創下紀錄?抑或再有如SAJ般的黑馬誕生?本周三和五GPL 2014冬季聯賽最終四強即將出爐!

 

本周Garena Live賽事直播表

而在本周LNL冬季聯賽中,排名落後的HKA.P將會出戰四場,是否有可能將排名往前擠?而排名緊咬AZB TPA的yoeFW是否能趁本周AZB TPA無賽程的情況下,篡下AZB TPA亞軍之位?本周六日請持續鎖定LNL冬季聯賽!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