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尾田榮一郎拼命了!為《One Piece》拿出赴死的覺悟!

2016-10-12 12613
Tags: One Piece
icon
經典少年漫畫《One Piece》因其有趣的設定,熱血的戰斗等要素吸引了全世界動漫迷的喜愛。而本作的作者尾田榮一郎也是以拼命為業界著稱,之前就有報導稱他每天才睡三個小時,而且全年無休,這樣的情況貌似一直持續到現在。


大家都是知道尾田對工作的要求真是非常的嚴格,近日《少年JUMP》的編輯就爆出尾田榮一郎之前對他的擔當編輯說過:「為了《One Piece》要拿出赴死的覺悟來工作!」,他的擔當編輯也是被尾田的精神所感動,而且尾田榮一郎真是抱著這種覺悟在工作的。


其中一位編輯川島說,接受OP擔當時印象最深的是,尾田對他說「為了《One Piece》而死吧」。意思就是讓他帶著這樣的覺悟去工作。事實上,尾田桑也是帶著這樣的覺悟在畫OP的。當他聽尾田桑這樣說的時候,一開始還是很震驚,但同時也十分感動。心想「這個人真是帶著覺悟在畫的啊。」



看來尾田老師真是一直拼命到現在啊,不過大家也是發現近一段時間《One Piece》漫畫的休刊率也是越來越高,很多粉絲也是擔心尾田的身體已經到了撐不住的地步了。對於尾田這種「拼命」的態度,很多粉絲也是表示雖然對待工作認真要求嚴苛是好事,但是凡事過了也就不好了!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