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遊戲三十週年祭典!節目情報公佈!

2016-10-16 9241
Tags: 高達
icon
2016年10月17日18點30分,萬代南夢宮娛樂將在LINE LIVE上舉行官方直播高達遊戲30週年紀念祭典!節目中小野坂昌也、小西克幸、置鮎龍太郎、阪口大助4人將進行PS4/PSV遊戲高達破壞者3的實況共鬥!


即興的自定義GUNPLA競賽和剛發表不久的大型下載內容的追加新情報也預定公開。另外還有圍繞高達遊戲30週年的最新情報和高達app遊戲情報等!



節目內容

1.PS4/PSvita《Gundam Breaker 3》實況和大型DLC介紹。


2.高達app情報(超級高達之王1週年活動情報和禮物)。


3.PS4/PS Vita《SD鋼彈G世代創世紀》和另外高達遊戲的最新情報、GUNPLA和贈品活動等。


出演者(預定)小野坂昌也、小西克幸、置鮎龍太郎、阪口大助  配信時間2016年10月17日(月) 18:30~20:30(預定),各位高達迷萬勿錯過!


LINE LIVE直播連結!





Tags: 高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