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悅米機械Keyboard 發佈!$299!

2016-10-18 4306
Tags:
icon
小米眾籌第48期眾籌產品今天上線,正是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機械鍵盤。這款鍵盤名為「悅米機械鍵盤」,主打87按鍵、鋁合金機身,TTC紅軸,簡約百搭!眾籌價299元!


87鍵盤悅米機械鍵盤機身短小,長35.8cm,比較狹小的辦公桌上也能輕鬆容納。鍵盤採用6層結構設計,內置鎖軸鋼板、外殼為合金材質,淨重940g,機身堅韌,表面經過陽極氧化噴砂處理,表面硬度達到H32級,更加耐磨耐腐蝕。



鍵盤支架與桌面呈6°夾角,符合人體工學,有效緩解長時間使用鍵盤的手指疲勞。它還具備鍵線分離設計,即插即拔。其採用經典的TTC紅軸,可經受5000萬次點擊。主控則採用意法半導體主控芯片,32位ARM架構、1000Hz刷新率、1ms響應時間,最多同時按下11鍵無衝突,可勝任電子競技場景。



鍵帽採用半透明PC聚碳酸酯+白色ABS樹脂雙色設計,字母耐磨不易褪色、不易打油,並且可以自行更換鍵帽,保證長久的美觀。此外,悅米機械鍵盤配備3528背貼LED燈,6500K純白色溫,6種發光亮度。Ca PS lock鍵、Scroll lock鍵、Win鍵等功能鍵還提供了橙白雙色背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