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者鬥惡龍8》正式上架!好貴...

2013-12-12 12671
Tags:
icon
本作是日本「國民級別RPG」的超級大作系列《勇者鬥惡龍》第8部作品,遊戲於2004年第一次登陸PS2,此次發行是登陸到了移動遊戲平台。遊戲的畫面中充滿了日系幻想的唯美感,人物也刻畫得非常精緻!就是有點貴...


遊戲的全名是《勇者鬥惡龍8:天空、海洋、大地與被詛咒的公主》(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III 空と海と大地と呪われし姫君),遊戲同步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推出,售價2800日元無內購。

 

在遊戲中,作為主角的你,為了解救陷入詛咒的王城,國王和公主以及勇者踏上了一場冒險的旅程……除了有單手也能簡單操作的使用者介面之外,在戰鬥中也可以包含主角在內的戰鬥全部交給電腦 AI 操作。此外使用讓角色自動行走的「AUTO」鈕的話,就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原野地圖一邊進行長距離的移動了。Google Play雖用VPN進行下載購買。

 

iOS下載連結!(售價$2800日圓)

 

Android下載連結!(售價$216.63)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