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哈比人–荒谷魔龍》今日再闖險境!

2013-12-12 6784
Tags:
icon
《哈比人–荒谷魔龍》由金像大導彼德積遜執導,是改編自J.R.R.托爾金經典奇幻文學名著《哈比人歷險記》的《哈比人》電影三部曲的第二章。

 

http://www.thehobbit.com.hk

http://www.facebook.com/thehobbithk

 

《哈比人》電影三部曲發生在彼德積遜與他的製作團隊合力打造的賣座系列《魔戒》故事60年前的中土大陸。比爾博巴金斯繼續他與巫師甘道夫,及由索林橡木盾帶領的十三矮人兵團,重奪孤山和失落的矮人王國的冒險之旅。 

 

他們在這個不思議之旅的開端逃過大難,繼續向著東邊進發。在詭秘的幽暗森林裡,他們遇到換皮人比翁和一大群巨型蜘蛛。他們擺脫了凶險的森林精靈之後,經過長湖鎮,最終抵達了孤山。他們要在那裡正面迎戰巨龍史矛革,過程中不僅挑戰了他們的勇氣,他們之間的友誼和這個旅程的意義都將會面臨考驗。

 

影片由伊恩麥基倫再次飾演巫師甘道夫,馬田費曼飾演比爾博巴金斯,李察阿米塔吉飾演索林橡木盾。主要演員包括班尼狄甘巴貝治、伊雲祖蓮娜莉莉、李佩斯、盧克伊雲斯、堅史葛、占士尼斯畢特、及飾演勒苟拉斯的奧蘭度布林。其他參與演出的演員還包括尊貝爾、馬魯班尼特、積迪邦菲、阿當伯朗、尊卡倫、賴恩加治、馬克赫路、彼德咸比頓彼、史提芬亨特、威廉基查、勞倫斯瑪寇爾、西爾維斯特麥考伊、葛咸麥他費殊、戴恩奧高文、米高佩斯伯蘭特、及艾丹頓拿。 

 

《哈比人 – 荒谷魔龍》由華威斯、菲臘巴寶恩斯、哥連慕迪多奴及彼德積遜編劇;根據J.R.R.托爾金的經典名著改編。彼德積遜、嘉露蓮根寧咸、珊妮韋那及華威斯監製;艾倫康、杜比艾瑪列治、堅卡米斯及嘉露蓮柏克活擔任執行監製。



《哈比人》三部曲採用了最先進的3D攝影機及立體音響效果,以每秒48格3D畫面 (3D 48 frames-per-second)拍攝。電影在導演的片廠、威靈頓及紐西蘭的其他地區進行拍攝,將以High Frame Rate 3D (HFR 3D) 、3D、IMAX及2D版本上映。《哈比人》電影系列由New Line Cinema 及Metro-Goldwyn-Mayer Pictures出品,華納影片公司全球發行。《哈比人 – 荒谷魔龍》將於今日12月12日在香港盛大獻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