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會微笑的iPHONE5S Cable!?

2013-12-22 3976
Tags:
icon
iOS 7發佈之後蘋果加強了對Lightning Cable的監控,一些未通過認證的協力廠商Cable很難正常使用了。但這並不代表者協力廠商 Lightning Cable會消亡,市場上還是有不少能夠在iOS 7正常使用的協力廠商Lightning Cable存在的。

 

 

日前在日本秋葉原市場上出現了一款非常有意思的Lightning Cable,它的兩端各內置了一顆LED燈,資料線的外殼採用了透明材質,內部同樣集成了一定數量的LED燈,使用過程中這些LED燈會發出不同顏色的光芒,亮度也會逐漸變化。

 

令人意外的是這條Lightning Cable的售價相當便宜,僅為980日元,約HK75元左右,此外商家還表示它通過了蘋果認證,不管是資料還是充電功能均可以保證!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