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五月登場!?

2013-12-24 5982
Tags:
icon
又有消息指出Apple可能會在明年5月份推出螢幕更大的iPhone(有說4.7寸的也有說是5寸),而10月份他們還會推出iPad Pro,其配備的是12.9寸或13.3寸!

此外,iPad Pro主要針對北美地區的教育市場,同時根據放料的台灣產業鏈消息人士還透露,蘋果明年還會繼續雙iPhone的策略,看來另外一款應該是iPhone 5C的升級版。對於下一代iPhone和iPad來說,消息是它們的性能會更加強大,因為蘋果會給其配備由台積電代工的20nm處理器,有意思的是,早在今年6月,當時《華爾街日報》就爆料A8處理器將由台積電代工。

 

不得不說,最近幾年蘋果發布iPhone都是選擇在秋季,而現在爆出的5月份讓人覺得有些摸不著頭腦,就在不久前美國媒體還曾給出消息稱,iPhone 5S銷售成績不錯,蘋果或許會延緩至2014年底發布iPhone 6,至於到底什麼時候發布,我們還需要進一步觀察。需要注意的是,之前韓國媒體就曾報導,iPad Pro所用的螢幕已經開始量產,其分辨率為4K。昨天蘋果CEO庫克的郵件就曾暗示,2014年他們還有革命性產品推出,看樣子會是iWatch!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