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噴血超H!手機game《御姬之翼》12月26日公測!

2013-12-24 31626
Tags:
icon
結合回合制RPG、戀愛H事件的手機、PC跨平台(手機和網頁版帳號互通)遊戲「御姬之翼」,決定於12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00 正式推出Google play和apk版本,26日下午18:00 推出網頁版,並推出一系列的公測(OB)活動。

 

「御姬之翼」故事是發生於西元2025年,邪惡異星聯盟突然出現並攻擊人類,進而誘捕人類進行活體實驗,地球聯邦政府設立了「曙光學園」,用來培養駕駛機甲的人才,你(主角)就是進入「曙光學園」的第一位男生....

 

自動的回合式戰鬥
遊戲是採回合式戰鬥,過程全部自動戰鬥,攻擊的次序以每張卡牌的敏捷值高低決定行動先後,而每張卡牌都擁有特殊技能,隊形的編制可會影響使用特殊技能先後次序,如何掌握卡片的技能優勢並且加以編排位置將會大大的改變戰局。


卡牌系統
「御姬之翼」的卡牌分為「人、異、怪」三種類,人類–遊戲故事中參與的男、女人類角色所組成的卡片種類。異星類–異星生物中具有人形外觀的魔物所組成的卡片種類。怪物類– 由眾多異星怪物組成的卡片種類。每張卡牌所擁有的特殊技能,除一般攻擊技能以外也有治療、增功防敏、減敵攻防敏 ... ... 等效果之狀態技能。

官方網站: http://www.ugwing.com

Facebook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ugwing

QQ 群 : 77594425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