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7新版Cydia 完美jaibreak 下載!

2013-12-25 6419
Tags:
icon
今天上午,Evasi0n團隊正式發佈了iOS 7完美越獄工具evasi0n7 1.0.1版,越獄工具中的「中國元素」太極助手已經被徹底清理了出去,安裝包的大小也從30多MB爆降至16MB左右身。

首先還是越獄前的注意事項!

1、使用evasi0n工具之前請使用iTunes或者iCloud備份你的iOS設備,這樣在越獄碰到意外時,可確保不會丟失你的資料。

2、在使用evasi0n之前,請關閉密碼鎖,否則可能會導致一些意外發生。

3、在越獄過程中要保持耐心,請不要同時啟動iTunes或Xcode。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越獄完成之前,不要去碰你的電腦。

4、如果越獄過程中某個進程被卡住,那就放心的重啟你的設備,不會對越獄造成任何影響。

5、確定你的系統不是通過OTA升級的,如果是OTA升級的,請重新刷入完整包再行越獄,OTA升級的系統直接越獄可能會帶來白蘋果。

6、該教程適用於iOS 7-7.0.4系統,其它版本切勿嘗試。

7、電腦上必須安裝有iTunes。

 

Windows版下載!

 

Mac 版下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