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全金屬旗艦機曝光!勁過S5!

2014-01-01 6200
Tags:
icon
有關三星下一代旗艦手機的傳聞我們已經曝光很多次了,Galaxy S5可能會配備約5.3寸的2K螢幕,提供1600萬像素鏡頭,內置3GB記憶體,該機也會配備指紋識別功能。而今日有消息一部更強的三星手機將會推出!

 

根據韓國媒體ETNews的最新報導,除了Galaxy S5,三星還將發佈一款全金屬機身的手機「Galaxy F」,預計比Galaxy S5上市稍晚。據悉,Galaxy F的原型機在歐洲研發,後來轉移到三星越南工廠。事實上,此前有消息稱三星在越南生產金屬版Galaxy S5,應該就是Galaxy F。

 

從定位上來說,Galaxy F應該是高於Galaxy S的超旗艦機型,或者作為後者的高級變體存在。目前,還不清楚Galaxy F除了金屬機身之外還有那些配置,但參考Galaxy S5的配置傳聞,Galaxy F只會更好。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