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男回家後灰爆!近千個紅白機卡帶被老婆賣晒!

2016-12-29 7922
Tags:
icon
很多人都反映過自己辛苦攢錢買下的小說、漫畫、雜誌被家人以年輕人不要做白日夢等理由當廢品賣掉,令自己傷心不已。近日一名日宅在網上聲淚俱下地控訴老婆的罪行!


某天他下班回家後,竟發現老婆賣掉了他近千個紅白機卡帶,只為了換手錶和手袋。這名日宅回家後發現遊戲卡帶不見後,於是質問老婆。老婆稱自己有想要的手錶和手袋所以賣掉他的遊戲卡帶,原以為這些寶貝會有多值錢,卻連10000日元都換不到。



日宅將這些遊戲卡帶的市場價列出來,而且部分藏品還是已故父母、祖父祖母送給自己的、充滿美好的回憶。他要求老婆賠償。老婆卻說他騙了自己,非但不會做出賠償還要扣他的零用錢。



【部分遊戲卡帶市場價】


《92烈火》 60000日元


《Gradius Arukimendesu》 50000日元


《gimmick!》 35000日元


《成龍踢館》 45000日元


《金屬之光》 10500日元


這名日宅還透露,自己和老婆都是30歲的人了,一個是上班族,一個是家庭主婦,沒孩子沒債務,年收入是700萬日元。兩夫婦每月的零用錢加起來是20000日元,自己究竟犯了什麼錯才遭受如此厄運。



雖然很可惜,但被賣掉的遊戲卡帶是不可能回到他手上了,他也不會單憑這件事就跟老婆離婚,老婆貌似也在反省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