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91 証明大叔很有市場!

2016-12-30 6404
Tags:
icon
全球最大同人展C9 1近日在日本東京舉行,除了coser、本子,動漫周邊也受到了宅男腐女的搶購。據網友透露,一款印有《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女主角香風智乃父親的中年大叔抱枕竟然被搶購一空!


從親臨展會現場的漫迷們返圖可以看到,本次《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以下簡稱《點兔》)官方帶著豐富的周邊前來參展,這些商品剛一擺上攤位便受到了狂熱粉絲們的瘋搶,短短時間內一些掛毯和吊墜等周邊便完全售罄,官方不得不提前貼上了販賣完畢的告示。


對於《點兔》的粉絲們來說,能搶到自己的老婆絕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那麼劇中的男性角色是否也能享受同樣的待遇呢?答案是百分之百的YES,並且搶手程度更加驚人……


而在12月30日上午,wakiwakiwakiko1發文感謝,一款《點兔》父親抱枕已經全部售完了,讓圍觀的網友們頗為驚訝。此外在私信內容裡,wakiwakiwakiko1還表示購入這款抱枕的顧客以女性居多,其中也有部分男性(好驚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