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爺爺寫信告訴24歲的自己!現在仍單身後悔莫及!

2016-12-31 4911
Tags:
icon
日本某個電視節目當中,近日出現了一位特別的老爺爺秋元秀夫。他分別給18歲和24歲的自己寫了一封信。他知道自己18歲時沒有考上東京都立大學和早稻田大學,但還是希望自己努力。


這樣的搞笑話語讓不少觀眾開懷大笑。但說起給24歲的自己寫信時卻畫風一轉,他希望年輕時的自己向那個暗戀了許久的女孩子告白,因為她在兩年後就過世了。


老爺爺至今未婚,心中一直放不下這段沒有開花結果的愛情,在節目中他終於成功將愛說出了口,但錯過終究是錯過了。這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感動了許多網友,我們的確不可能像漫畫《orange》一樣告誡曾經的自己,只能珍惜眼前人。


影片連結:

https://twitter.com/kazunyan_1220/status/814437249450274816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