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傳三星新專利用於S5!

2014-01-02 4397
Tags:
icon
早在去年8月份的時候,三星一款還沒有發佈的手機設計圖出現在了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的資料中,被不少人認為是Galaxy Note 3的原型設計,但最終的事實卻並非如此。

到了上月底,這些設計圖再度通過了專利申請,似乎意味著這款手機可能離我們近了。從圖片上來看,該手機似乎並沒有配備任何實體按鍵,而且很有可能是一款柔性螢幕手機。

 

 

而多個媒體更認為這很有可能是Galaxy S5或者Note 4其中之一,但僅僅是猜測而已。另外從此前的消息來看,三星Galaxy S5應該會在近期內和我們見面,其配備了5.25英寸2560×1440解像度的觸控螢幕,搭載64位元Exynos 6系列處理器,內置3GB以上記憶體,提供一顆1600萬像素前置鏡頭並運行Android 4.4作業系統!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