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恐怖!神奇網站可查出你下載的動作愛情片記錄!

2017-01-01 9568
Tags:
icon
新年到了,本該是個開開心心的日子。但是英國獨立報今天突然發現,互聯網上存在著這麼一個網站「我知道你下載了什麼」!沒錯,這就是該網站的名字!相信不少男仕頓時一驚。


這個網站有什麼功能?

功能一:只要你點開該網站,你的種子下載歷史就一覽無餘。


功能二:輸入任何IP地址,就能查詢到該地址的下載記錄。


覺得這是在誘導人犯罪?相比後面,它還不算什麼——這句話後緊跟一個超鏈接「用特殊生成的鏈接監視他們」,點開就到了一個新頁面,介紹他們最腹黑的功能。


而這就是功能三:你可以給朋友發送一個看起來無害的鏈接,比如偽裝成新聞、知乎或貼吧。對方點開後,該網站會登入他的IP,向你展示對方的所有下載歷史。



很可怕,對不對?當然,這根本不局限於朋友之間的惡作劇,你可以把偽裝好的鏈接發送給任何人。明星?政治人物?只要他點開,就中招了。


目前還不清楚這家網站的背景和動機。獨立報猜測,該網站想要向警察以及內容供應商(比如電影發行商)兜售用戶下載盜版內容的信息,以進行追查併罰款。但無論客戶是誰,這都已經極大威脅了網民隱私,因為不管你下載的內容是什麼,即便不是盜版,你的信息也在別人掌握之中,輕易就能獲取。


利用IP地址追踪下載、上網歷史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背後的技術也談不上高大上,但做得這麼明目張膽,公然宣稱能幫助用戶竊取他人隱私信息倒是極少見。該網站目前只能追踪BT種子下載記錄。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