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Sony 推《進擊的巨人》品牌產品!

2014-01-03 5128
Tags:
icon
國內Sony官網神秘活動今天中午終於揭曉答案了,果然和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有關!根據活動頁面的消息,Sony將和《進擊的巨人》展開跨界合作,推出以巨人為主題的限量產品套裝,其中包括Fit系列筆記本電腦、L39h手機、NEX-5T微單相機和兩款頭戴式耳機!

 

活動連結:http://www.sonystyle.com.cn/activity/ss_shingk/index.htm?ssid=sstp01133

 

雖然Sony的宣稱這些產品都是限量產品套裝,但是給人感覺驚喜不大,其中筆記本的限量套裝僅僅多了一個巨人內膽包和一個紙袋,耳機則送了一個束口袋和貼紙,相機也是送了一根巨人肩帶和束口袋,不過手機套裝,僅僅送了一份《進擊的巨人》卡通手機貼就敢稱自己為巨人主題限量版了。

 

除了推出主題產品外,Sony還將在上海的三家直營店舉辦相關活動,在本月3日至17日期間三家直營店將佈置成《進擊的巨人》主題場景並銷售巨人套裝。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