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一年超厲志故事!1米小矮人靠貼手機貼買樓!

2017-01-03 3421
Tags:
icon
香港通漲高企,樓價又勁高!不過,只要你肯捱其實都不難有層樓的,以下一位人兄的故事,可能可以啟發到大家。


據國內騰訊拍客@河洛鄉村報導,來自河南洛陽的劉盈旺小時候得病,落下了個子總是長不高的毛病,儘管個頭只有一米二,但他依然憑藉自己的雙手,在洛陽買了套房子,花了近40萬!



劉盈旺今年40歲,來自山區宜陽縣張午鄉田莊村,目前洛陽在澗西區上海市場一帶,擺地攤粘貼手機保護貼為生。據了解,由於人緣好回頭客多,劉盈旺的小生意做得不錯,每天上班,都有熟人介紹的回頭客,小日子過得也不賴,生意最好的時候一個月收入過2萬,即使生意不好的冬季也有兩三千,目前已有數万存款。



劉盈旺稱,雖然自己買了樓,但夢想還是娶個老婆,成個家。編按:其實我們已經好幸福,不過如果想擁有更多,新一年就要更努力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