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S8 「桌面體驗」功能曝光!

2017-01-05 4955
Tags:
icon
媒體曝光了三星Galaxy S8很有可能啟用的一項新特性「 Samsung Desktop Experience」,支持USB-C連接PC顯示器工作,此時還可以外接鍵鼠等,變成一部桌面電腦。


這有點像是Windows 10手機的Continuum功能,連接顯示器後的系統UI風格,的確做了大範圍的調整,當然,仍是基於安卓系統。


左下角是應用抽屜任務欄快捷方式,支持桌面圖示,同時利用Android 7.0內置的分屏幕多窗口,可以方便地進行多任務操作。其實Android跑上桌面完全是有儲備的,比如Chromebook已經實現對APK運行的支持。



Google 正在推動Chrome OS和安卓融合的新操作系統,還有就是驍龍835可實現運行Win10桌面系統下的x86應用,想像力還是很可觀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