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鼻血狂噴!飯田里穗新相胸部超有料!

2017-01-05 32188
Tags:
icon
自從μ's的活動基本上停止之後,姐姐們的各自發展就成為了粉絲們關注的焦點。而除了繼續在演唱方面有所進展之外,她們也展現了很多方面的才能。不過近日,飯田里穗的一張照片卻騙走了很多網友的鼻血。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飯田里穗跟其他兩個人擺出了比較嚴肅的表情,然後雙手做出了彷彿在抓什麼部位的動作。而很明顯,這個動作也將她的胸部給凸顯出來了。因此她的胸部也更加容易被關注到。此前飯田里穗很少因為身材問題被大家討論,但這一次,卻成為了網絡的熱門話題!小記也找到了她一些超噴血性感相和大家分享!



飯田里穗(1991年10月26日-),日本的歌手、聲優、藝人,屬於放映新社,暱稱「Rippi」(りっぴー)。身高157公分。μ's的成員之一,另外也在許多連續劇、廣告與電影中演出。官方粉絲俱樂部為「Rippi-ohana」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