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微軟「天蠍座」新主機或秒殺PC!

2017-01-06 5551
Tags:
icon
雖然現在大家彷彿都知道天蠍座是「史上最強家用機」了,但微軟卻從來沒有公開過其參數細節(除了GPU 6 TFLOPs的超強浮點運算能力),至於演示畫面什麼的就更是想都別想了。看熱鬧的人多了,就會有人出來爆料的。


近日,一位名為leeh的NeoGAF論壇用戶PO出了一張在AMD的CES展示攤位上拍攝的照片。照片中右側屏幕上出現了「天蠍座:4K遊戲與VR」字樣,同時,周圍的海報上均寫著「CPU Ryzen(AMD下一代旗艦級CPU,將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這就很難不讓人將兩者給聯繫起來了。



Leeh推測,從AMD CEO的說法看,微軟打算全面制霸,天蠍座主機很有可能採用基於Vega架構的Ryzen處理器。如果上述內容為真,那麼內置最新、最前沿硬件產品的天蠍座屆時機能將遠強悍於市面上多數的遊戲用PC,加之運算能力超強的GPU,其帶來的遊戲體驗想不驚艷都難——這也意味著,家用機在遊戲運行能力上將正式開始和PC平起平坐了。不過,這也只是推測,還是要等官方公布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