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月新番重點推介動畫!

2017-01-08 11390
Tags:
icon
由於適逢日本的正月休假,因此今年1月的新番比平時都來得稍晚了一些。趁著多數動畫還沒有開播,在此來大致前瞻評讀一些相對值得觀看的作品。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

首當其衝的必然是此前已經深入人心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裡面的智障女神阿庫婭、爆裂魔女惠惠和抖M騎士達克妮斯都是送福利的絕佳對象。製作方面,二期動畫依然交給了Studio DEEN,這也導致了一個嚴重的後果,那就是角色設計還是菊田幸一這傢伙……


如果把本作的小說插畫和動畫人設進行比對,後者的畫風簡直慘不忍睹,想想1月還要繼續看到崩成狗的阿庫婭,那滋味簡直沒法想像(也有人好這一口就是了)。不過讓菊田幸一繼續擔任角色設計倒有一個好處,那就是阿庫婭還會保持真空的狀態,讓人遐想連篇。


《風夏》

原作是一部男默女淚讓人抓狂的作品,瀨尾公治把《涼風》裡的套路放到了後作裡,第37話就將女主角的遺照擺到了靈堂上,在當時還引發了讀者群一陣不小的退坑潮。想想也是,用了30多話的篇幅好不容易塑造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女主形象,結果你來場車禍就讓人家領便當,換誰不會罵一句?


不過這次的動畫倒是可以稍微期待一下,畢竟參與製作的diomedéa公司之前出品過《半田君傳說》和《少女編號》這種質量不錯的作品(銷量暫且不論),加上有天才音樂人伊賀拓郎加盟,動畫的音響特效應該會比較好。而且從BD卷數透露的信息來看,《風夏》動畫篇幅為12話,按照前兩集的進度很難推算動畫會不會做到那個令人崩潰的劇情。


《SEIREN(清戀)》

對於想舔可愛少女的漫迷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第1集女主角「常木耀」聲優為著名的佐倉綾音,魅力當然是沒得說。加上她略帶小惡魔的性格和誘惑十足的行事風格更是讓人想俯首成為裙下臣。


比如耀這個坐在男主角桌子上的動作,裙擺的褶皺和潔白的手臂小腿都極為自然,還能連帶彰顯出她的一些性格,一氣呵成簡直令人著迷。雖然沒有明顯的撩撥舉動,但卻能使觀眾浮想聯翩。


作為《聖誕之吻》的畫師,高山箕犀擅長用細微的元素表現出女孩子的可愛魅力,直到《SEIREN》裡也不例外。再加上交給五組製作,說不定這部動畫會脫穎而出成為最具人氣的黑馬(絕對不是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