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最新劇情預告!莊子終於要又要生了!

2017-01-08 16747
Tags: 龍珠:超
icon
經過短暫的停播,《龍珠:超》動畫將在本週恢復播出,目前最新劇情文字預告已公佈。根據介紹,在2月5日放送的第77話中,比達個女終於要出生了!


從已經披露的動畫簡介來看,將於1月15日播出的《龍珠:超》動畫第74集繼續圍繞著「悟飯拍電影」展開。就在悟飯作為大明星的替身演員努力扮演「蒙面撒亞超人」拍攝時,一隻寄生型宇宙人突然出現並圖謀不軌。這個宇宙人可以寄生在人類內心的陰暗處,同時宿主的心越黑暗它的力量就越強。作為真正的蒙面賽亞超人,這次悟飯會如何應對?



動畫第75話和76話依然為日常劇情,兩集之間存在前後關聯。1月22日播出的第75集裡,悟空因找不到訓練對手而非常無聊,看到丈夫苦惱的樣子,琪琪讓兒子悟飯擔任悟空的戰鬥對手,悟飯還專門變身成了蒙面撒亞超人。父子對決,哪一方會獲勝?


而在1月29日的第76集裡,悟空繼續探索著他的修煉之路,這一次他找到無限當陪練。在無限的建議下,兩人前往龜仙人的住處請求特訓,並接到了龜仙人「取得極樂草」的特殊修行任務。進入森林後,菲利、魔人佈歐、斯露等昔日戰鬥過的敵人居然依次出場,他們的真身究竟是……


最令人期待的焦點終於到來!2月5日的第77集裡,為了拜託維斯修煉的悟空前往莊子家尋求幫助,發現她的肚子變大了——裡面有新生命正在孕育,但是即將迎接第二個孩子的比達居然露出了焦躁的神色而坐立不安?!說起來已經有了道拉格斯出生的經驗,那麼身為父親的他到底在憂慮著什麼?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