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lash流年不利!微軟Edge瀏覽器偷雞停Run!

2017-01-10 2649
Tags:
icon
今天早些時候微軟為用戶帶來了Windows 10 Build 15002預覽版系統,其中針對Edge瀏覽器也進行了不少功能上的更新。其中針對網頁Flash內容的一些變動最引人注意!


更新後的Edge瀏覽器將默認阻止網頁中不受信的Flash內容,用戶想要運行此類Flash插件則必須要手動確認啟用。微軟雖然對此解釋為是讓瀏覽器變的更加安全、穩定,但外界解讀偏向於這是微軟將要淘汰Flash的強烈信號。



此前Google已經先行一步,在Chrome 55當中將HTML 5作為默認選項,徹底將老舊的Flash打入冷宮。加上此番微軟也開始正式限制運行,Flash已經窮途末路。另外,新版本的Edge瀏覽器還加入了一些人性化改進,比如標籤內容預覽、直接在任務欄新開瀏覽器窗口、更好的支持網頁支付以及優化的鼠標/觸摸板點擊體驗等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