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流年不利!編集長殺妻!

2017-01-10 9058
icon
《周刊文春》又爆猛料。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主編、捧紅《進擊的巨人》的A氏(41歲)涉嫌在家中殺死太太,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中。


A氏的太太在2016年8月9日在家裡被發現處於心肺停止狀態,A氏在當日上午2點50分撥打119。據日媒記者採訪,太太在送往醫院約1小時後離世,年僅38歲。據說太太當時身穿便裝倒在玄關附近的樓梯下,額頭有數處擦傷痕跡,但沒有致命傷。A氏對警察宣稱太太死於自殺,但警察從一開始就對其產生懷疑,因此連續5個月進行秘密調查。根據多位法醫報告,死者並非死於事故,判斷為死於他殺。



據講談社相關人士透露,A氏在當時果斷啟用無名新人諫山創作為台柱並捧紅該作的手法令人驚奇,因此公司內部將其尊稱為“鬼才”。《別冊少年MAGAZINE》官方推特曾在2016年6月1日發出公告,該刊初代班長(指主編)被調到《Morning》編輯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