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ob Simulator》竟成VR年度人氣大作!因為人類太自虐!?

2017-01-10 3917
Tags: Job Simulator
icon
由Shoot Many Robots和Owlchemy Labs工作室開發的《Job Simulator》是面對虛擬設備SteamVR推出的首款遊戲。最近官方宣布《Job Simulator》以300萬美元的銷量和2億5000萬次的YouTube點擊量,成為了「最受歡迎的VR遊戲」。


Owlchemy Labs的首席執行官Alex Schwart表示:「我認為《Job Simulator》獲得巨大成功的契機之一在於,人們喜歡看別人在VR空間裡犯傻。許多人都曾在YouTube上觀看別人玩《Job Simulator》遊戲,該遊戲向人們展示了VR那如同魔力般的互動性。」



《Job Simulator》的背景設定是在2050年。此時的機械人技術已經非常的成熟,它們會做飯、打掃以及有規則地組織世界,精準而且高效。人類工作可以說是已成為過去的回憶,藍領們早已消失不再。雖然人類已經建造了一個高度自動化的社會,但人類一定不能忘記我們不怎麼發達的祖先和歷史,這也是工作機械人誕生的原因。工作機械人會創建一個Job Simulator來教人類什麼是工作。工作機械人肩負著人類歷史的傳承,它的地位無人能比。




Tags: Job 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