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速度與激情7》Paul‧Walker戲份保留!

2014-01-05 5533
Tags:
icon
美國當地時間11月30日,荷里活演員Paul•Walker和朋友在南加州因一起車禍爆炸不幸身亡,Paul去世時原定於明年7月11日上映的《速度與激情7》還正在拍攝當中,而這部電影將採取何種補救措施也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速度與激情7》在2013年9月份開拍,片中演員陣容空前強大,保羅的去世讓影迷們對保羅所飾演的角色是否會被剪掉充滿了擔心。上月工作人員曾在Facebook上透露,電影成片裡會有一個向保羅的致敬片段,而最近美國媒體報導,正在和編劇改寫劇本,以求讓Paul•Walker的角色在影片中以隱退的名義收場,並且他的主要戲份都會被保留。

 

據片中導演表示,會對劇本後半段進行修改,目的就是給Paul•Walker的角色一個充分的隱退理由。《速度與激情7》將於2015年4月10日上映,比原定的2014年7月11日推遲了8個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