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全新制作材料曝光!更靚!

2017-01-10 9585
Tags:
icon
蘋果今年的全新iPhone 8回歸玻璃機身基本已成定局(iPhone 7S系列繼續用金屬),而來自台灣供應鏈的最新消息顯示,iPhone 8還有望在機身中框上使用新的不銹鋼鍛造工藝,取代傳統的CNC加工。


消息人士稱,iPhone 8的機身設計有點類似三文治,前後是增強型玻璃外殼,中間則是金屬中框,其中金屬邊緣使用鍛造工藝的不銹鋼加工而成,可增強機身強度,並降低成本、縮短生產時間。


供應鏈人士指出,不銹鋼鍛造工藝的成本要比現在的一體化CNC加工低30-50%,同時品控更加穩定。台灣富士康、美國Jabil將負責為iPhone 8生產這種新型不銹鋼中框。


蘋果上次使用這種工藝還是iPhone 4時代,當時的供應商也是富士康、Jabil。另外,新一代iPhone將同時由富士康、和碩、緯創三家代工!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