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最期待的雷神之槌Nokia回來了!N6開核桃後完好無損!?

2017-01-12 8188
Tags:
icon
Nokia回到中國第一作Nokia 6是一款中低端手機,雖然配置已經跟不上主流,但是大家最期待的還是它的質量。目前已經有部分國內媒體第一時間拿到真機,並進行了評測!


首先,他們用最近大火的《陰陽師》來測試Nokia的性能,玩了1 0分鐘左右的《陰陽師》手游後,Nokia6並沒有出現發熱的情況,而且畫面表現的很流暢。


對於官方聲稱的Nokia6在1米高度下跌落200次,也只會有輕微的磨損,不會影響手機使用,人們還是持懷疑態度的,因為此類保證聽到太多次了,耳朵都要起繭啦。於是,此次評測,大家使出終極大招拍核桃。只聽啪的一聲響,核桃瞬間粉碎呀。普通的核桃不夠堅硬,那就換碧根果,隨著一聲,碧根果應聲而碎。好了,還是睇片吧!(需要Flash 播放)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