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跪了!主題曲《殘酷天使》變身廣場舞配樂!

2017-01-12 5897
Tags: 殘酷天使
icon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想必漫迷都不會陌生,主角綾波麗那可是很多宅男的女神。而在近日,日本唱片公司將《EVA》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改編為健身操...相信很快會變廣場舞...。


現在這套健身操已經正式公開了,這個企劃邀請了專業的健身專家來配合每首音樂來設計相應的健身操動作,一般是由3個人帶跳。而這次領跳的人是《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的演唱者高橋洋子的弟弟高橋剛,除此之外還有兩名女性聲優和虛擬偶像是朝日奈櫻一起跳。



這套健身操還把傳統的健身操動作和阿宅們在演唱會上常用的動作結合在了一起,配上《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的歌曲真是顯得相當的魔性。感覺這個企劃說不定會在將來取得大成功,畢竟是經典動漫歌曲,還有女生們陪跳,既能健身又能享受,也許將來宅宅門會跑出來和大媽們搶地盤了。




Tags: 殘酷天使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