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師愛到上腦!竟然用「死亡筆記」嚇小學生!

2017-01-13 5141
Tags:
icon
老師們用請家長來嚇唬學生是常見的事情,不過日本福島縣的一位30歲的小學老師的套路可是有點驚人。他嚇學生說,「我要在死亡筆記上寫你的名字哦」!


《死亡筆記》這部漫畫出現在校園中往往不會有啥好事,當年我國全面封殺《死亡筆記》也是因為有家長發現自己孩子買個黑色筆記在上面寫別人的名字,在美國已經發生了多次在學校中有學生攜帶黑色筆記並且在上面寫上同學名字的案件,這種案件每次一出就看見學校停課聯絡家長安撫情緒,甚至警察還要出動進行調查,每次都是興師動眾。


而這次到了日本不是學生之間結仇在黑色筆記上寫對方的名字,而是一名男性老師為了嚇學生。這位老師拿著自己的平板電腦然後調出黑色筆記的封面,然後和學生說我要在上面寫上你的名字,結果沒想到學生把這件事報告給了校長。學校方面嚴重警告了這位老師。並舉辦了說明會讓他對學生們的家長進行了公開道歉,就連結局也也和《死亡筆記》一樣,看來這個梗還是真是不能隨便亂玩。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