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親自出手相埋Apple Watch 單!

2017-01-21 4606
Tags:
icon
iWatch在智能手錶市場佔據霸主地位已經很久了,但這種局面很快就將改變。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9日報導,google將與LG合作,聯合推出搭載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統的google智能手錶,且可兼容蘋果手機使用!


另外,據美國網站VentureBeat爆料,這兩家公司將於下月9日一場活動中展示兩款google智能手錶Watch Style和Watch Sport,由LG生產,由google提供技術支持。


Watch Style錶盤厚10.8毫米,直徑1.2英寸,屏幕分辨率為360×360,擁有512M RAM及4G存儲量,可通過Wi-Fi 和藍牙方式連接,有鉑金、深銀和玫瑰金三種配色可選,且可更換錶帶。


Watch Sport錶盤厚14.2毫米,直徑1.38英寸,屏幕分辨率為480×480,擁有768M RAM及4G存儲量,除Wi-Fi 和藍牙連接方式外,還帶有支持3G和LTE制式的聯網及通訊功能,還支持GPS和NFC收音機功能,因此可用於進行在線支付。此外,這款手錶還配有內置心跳傳感器,可用於監測相關健康數據。具有鉑金和深藍兩款配色。


兩款手錶都將搭載還未發布的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統。相比之前的系統,Android Wear 2.0是一次深度更新,包括經過改進與優化的用戶界面,對Android Pay支付方式的支持,不借助手機而可以獨立運行的手錶app,以及最新發布的google語音助手等等。此外,它們與iWatch最大的一點不同是:iWatch不支持搭配安卓手機使用,而這兩款google手錶均可兼容與蘋果手機連接使用。


據預期,兩款手錶將於今年2月10日開始在美國發售,並可能於2月29日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後再在世界各地陸續開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