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智能手錶Withings Steel HR香港開賣!續航超強!

2017-01-22 7455
Tags:
icon
日前Nokia旗下的Withings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錶Withings Steel HR,它繼續沿用了以往的行針設計,同時還引入了LED顯示屏,以實現快速查看心跳、步數、步行距離和燃燒卡路里等信息,用戶只需要按下手錶側面的按鈕就可以切換顯示內容。


其它功能方面,Withings Steel HR智能手錶還支持50米防水功能、自動監測心跳和睡眠質量,數據通過Withings Health Mate App(提供Android和iOS版本)傳輸。續航上,Withings Steel HR支持高達25天的全時監測心跳,25天過後仍未充電的話,手錶將進入省電模式,再額外提供20天記錄基本活動,比如步行和游泳等。


售價方面,Withings Steel HR智能手錶36mm版本有黑色和白色可選擇,40mm版本只有黑色版本,售價分別是1688港元和1888港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