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第二季PV公開!一樣只有4集!

2017-01-22 14803
icon
近日,《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公開了第二季PV以及追加的CAST,而集數和第一季一樣只有4集!


《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第二季將於今年3月24日開播,與第一季一樣分為4話。第6、7、8話分別於4月28日、5月31日和6月30日播出。目前公佈的追加聲優一共三人,古川由利奈、逢坂良太和杉田智和。杉田智和在第二季中的軍銜是大佐,但注定和高達無緣XD。


《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的舞台是在戰爭中被破壞的基地殖民地、飄蕩著大量戰艦的殘骸的「Thunderbolt宙域」。該宙域是對ZEON公國要塞「A Bao A Qu」的補給道路,為了奪回宙域,地球連邦軍和ZEON公國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