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witter Ceo 暗串特郎普!

2017-01-22 4799
Tags:
icon
近日有消息指很多twitter用戶自動「關注」了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賬號@POTUS,而他們之前根本沒有關注過這一賬號!


@POTUS(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Twitter上美國總統的官方賬號,昨天,特朗普正式就職第45任美國總統,那麼@POTUS的使用權也將從奧巴馬轉交給他。之前特朗普在競選期間使用的是自己的個人Twitter賬號@realDonaldTrump,奧巴馬卸任後,其團隊在使用@POTUS發布的相關推文已全部轉移到一個新的@POTUS44賬號下。



就在這一賬號交接的過程中發生了大量用戶在非自願的情況下「關注」@POTUS賬號的事件。針對於此,Twitter CEO Jack Dorsey發表了公告,稱這是一起技術上的事故,有超過50萬的用戶受到影響,而他也對用戶發表了道歉。也有人認為這一次公告,是意味CEO 也想說其實他並沒有這麼多支持者.. X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