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名男子亂用手機直播輪姦!警察臨門懵然不知!

2017-01-24 17354
Tags:
icon
手機直播已經成為目前最炙手可熱的移動互聯網紅利項目,但因直播產生的負面報導也屢見不鮮。為了吸粉獲利,一些人不擇手段,甚至毫無底線。下面這則案例,簡直駭人聽聞!


1月21日晚,瑞典城市烏普薩拉,三名持槍男子闖入一名瑞女子家中,對其實施了輪姦,並通過手機在Facebook上進行了全程直播,大約200名網友目睹了這一過程。另據典國家廣播公司(SVT)報導,有網友表示,開始以為這只是個擺拍的惡作劇,後來才發現不對勁:受害女子在威脅下被扒光了衣服。看到這一幕,有網友報了警。



當地時間週日上午,三名男子又進行了第二次直播,這次直播中,女子被迫聲明自己沒有被強姦。在恐嚇中,男子從始至終地大笑。當地警方到達作案現場時,直播仍在繼續。隨後,警察關閉了直播,並將三人逮捕。



據了解,受害女子出生於1986年,今年31歲。實施侵害的三名男子分別出生於1992、1996和1998年,介於19歲到25歲之間。這三名男子疑似為難民,對該女子進行了長達3小時的性侵。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